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俊烈有望出演电视剧《人间失格》 合作演员全度妍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7 17:2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柳俊烈有望出演电视剧《人间失格》与全度妍展开合作。

 

  8月7日,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柳俊烈目前接到了电视剧《人间失格》的出演邀请,或将与此前确定出演该剧的女演员全度妍展开合作,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惊喜。

  柳俊烈的经纪公司也回应表示确实收到了出演邀请,目前正在讨论是否出演该剧,如果柳俊烈确定出演,他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

  电视剧《人间失格》讲述在经历人生下坡期的时候,才觉悟到“什么事都无法做成”的,竭力向往做到最佳的普通人们的故事。讲述一事无成的40岁女性,和害怕自己好像什么事都做不成的27岁男性的故事,是一部很有话题性的作品。

  柳俊烈此前通过电视剧《请回答1988》而走红,之后一直将重心放在电影方面,到目前为止电视剧作品只有一部《好运罗曼史》,因此网友们十分的期待柳俊烈的加盟。

  另外,该剧由电影《春逝》《外出》《德惠翁主》许秦豪导演执导,《我的爱我的新娘》《素媛》金智慧编剧执笔,电视台及OTT等多样化播出方式讨论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