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错失白玉兰最佳女主角 孙俪称:拍戏是因为我喜欢我热爱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8 09:0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7日,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正式颁奖,在最佳女主角方面竞争十分的激烈,而最终演员闫妮收获了这枚奖杯,网友们纷纷祝福,同时也为其他的入围者感到遗憾。

  演员孙俪凭借《安家》再次入围最佳女主角,虽然没能获奖,但是孙俪表示自己依旧很开心,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她称:“我拍戏是因为我喜欢我热爱,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就是一种幸福,今天在场的所有女演员都很棒。”

  同时孙俪还表示虽然自己没能得奖,但是得到了家人的祝福,她称:“走出东方路2000号的演播大厅上车一瞬间我惊呆了,邓超带着两个孩子穿着盛装来接我了……等等妹妹分别写了信给我,等等还有预案,一个是我得奖的,一个是我没得的,一张放在左口袋,一张放在右口袋,就看到时候拿哪个出来给我。等等在车上还给我准备了一瓶水,说妈妈你肯定很渴了吧,邓先生买了一束白玉兰花给我,他说这个季节的白玉兰都是花骨朵,没有开花的。我们一路从浦东开回家的路上,等等哭了,说妈妈你就是最棒的……”

  而自己也安慰家人表示:“谢谢你对我的肯定,但是我拍戏是因为我喜欢我热爱,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就是一种幸福,今天在场的所有女演员都很棒……再说我的新戏马上要开机了,我会继续努力好好工作,你要支持我哦……”让人十分的羡慕。

孙俪原文:

  今天是上海白玉兰奖的颁奖晚会

  走出东方路2000号的演播大厅上车一瞬间我惊呆了

  邓超带着两个孩子穿着盛装来接我了……

  等等妹妹分别写了信给我,等等还有预案,一个是我得奖的,一个是我没得的,一张放在左口袋,一张放在右口袋,就看到时候拿哪个出来给我。

  等等在车上还给我准备了一瓶水,说妈妈你肯定很渴了吧

  邓先生买了一束白玉兰花给我,他说这个季节的白玉兰都是花骨朵,没有开花的

  我们一路从浦东开回家的路上,等等哭了,说妈妈你就是最棒的……

  我说:谢谢你对我的肯定,但是我拍戏是因为我喜欢我热爱,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就是一种幸福,今天在场的所有女演员都很棒……再说我的新戏马上要开机了,我会继续努力好好工作,你要支持我哦……

  回到家等等说:妈妈你没有吃饭肯定很饿吧我陪你吃饭好吗……

  其实我知道他们已经很困了,把他们放到了床,5秒就睡着了……

  我和邓先生说我要把这束花晒干一直留着……

  特殊的2020年,每个家庭的健康,平安是最大的幸福……我爱我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