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童星赵熙诺登陆时尚杂志 分享拍摄细节展现表演热爱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1 17:3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小童星赵熙诺接受时尚杂志采访,分享了自己拍摄动作励志情感电影《武艺门》的心情和感受,也深深展现出自己作为新生代小演员对表演事业的无限热爱。

  1.熙诺在电影《武艺门》开拍前做了那些准备?

  答:在《武艺门》电影开拍之前,正好是我期末考试复习阶段,我一面要进行期末复习,一面要背剧本,其实还挺累的。还让武哥他们教了我几招武功。

  2.拍摄这部电影印象最深的事情是什么?

  答: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吃了好多炸鸡,还吃了火锅,这些平时妈妈都不让我多吃的东西,我在拍电影期间吃的很爽。

  3.拍摄这部电影最难忘的是什么?

  答:最难忘的就是拍摄电影期间,正好赶上了北京几十年不遇的寒流,我们要拍夜戏,而且是外景,不能穿大衣,大家都咬着牙坚持着,尤其是有一些演员还穿着半袖,真的很佩服他们,我也很佩服我自己,为我自己能坚持下来感到骄傲。

  4.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情跟大家分享下?

  答:最好玩儿的事情就是有一场戏是我睡觉的戏,结果我真的睡着了。那一场戏都拍完了,我还是没醒过来,可能是太累了。结果剧组所有的人都没有叫醒我,还给我盖上了大衣。我在那里美美的睡了两个多小时。

  5.拍摄这部电影觉得和大家合作开心么?

  答:非常开心,剧组所有的人,包括导演和所有的演员都那么和蔼可亲,我们就像是一家人一样。

  6.杀青当天是什么心情?

  答:心情放松了,非常的开心,紧张的情绪都消失了。但是同时也非常的舍不得大家,不想跟大家分开。

  7.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

  答:接下来我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同时我想学一些武术方面的本领。

  8.未来还打算演什么类型的戏?

  答:我喜欢演喜剧,但同时也想挑战一下古装戏,我还没粘过假发呢。

曾获荣誉:

  赵熙诺拥有ACIC国际模特中级资格认证。

  2017年,赵熙诺担任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形象代言人。2017年8月14日,在广州举行的碧桂园2017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上,赵熙诺获碧桂园“五星天使”称号并拍摄宣传片和参加义演。

  2018年,赵熙诺参与星秀中国全国少儿模特大赛,获沈阳赛区总季军、星秀中国全球总决赛形象推广大使荣誉,并与著名相声艺术家赵宝乐老师搭档演出。同年,获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季军。接受了66家媒体专访报道,参与拍摄甘肃卫视综艺节目《超模课堂》第二季。

  2018年夏季,赵熙诺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学习并以优异成绩毕业,经考核获得专业合格证书。2018年秋季参演电影《地道战》,在北京获中央戏剧学院金画眉优秀小演员奖。2018年11月拍摄跪得意广告,2018年12月拍摄法治电视剧《人民的110》饰演反派一号人物张同。

  2019年1月4号,赵熙诺获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沈阳赛区决赛冠军。2019年1月拍摄跨国电视剧《扑通扑通的青春》饰演磊磊,与郑浩,范文芳搭档。1月28-29日,在星光影视园参与《魅力中国行》春晚中演出,并被评选为形象代言人。2019年2月担任最美小孩全国推广大使,参与拍摄《萌娃带你游亚洲新加坡站》2019年参与录制《跨界喜剧王》3.5.6期以及总决赛,与冯雷,朱孝天,牛莉,邵峰搭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