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趣成长营》首站录制拍摄完成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8 15:5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童趣成长营》是由湖南卫视金牌团队打造的青少年深度户外挑战纪实真人秀节目。本次节目在湘潭盘龙大观园进行“封闭式”拍摄,节目组为保证节目效果还邀请了国际认证的王牌教练与儿童心理观察员为节目进行指导并制作了一整套电视手法的心理测试。在节目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不同性格的孩子们将离开父母、独立生活,在成长营5天4夜的生活和金鹰卡通卫视主持人八哥以及知名亲子教育专家和专业教练团队的带领下,孩子们将体验他们从未亲身接触过的挑战极限的生存空间和状态,进而挑战自我、收获快乐,在快乐中学会自理、自立、自强,得到成长。

  7月31日早,童趣成长营所有孩子们在湖南卫视前坪集合,一同出发向成长营营地出发,抵达营地后,导演组将童趣成长营营长八哥从盒子里变出来为成长营正式拉开了序幕。在第一天,孩子们的热情充实着整个成长营,他们通过一些游戏互相了解、彼此熟悉并选拔出了自己的队长,共同准备好迎接即将面对的5天4夜的挑战!

  在这5天4夜的108小时中,孩子们实现了对自我的重新定位,与其他伙伴们共同面对严苛的自然环境和多变的挑战任务,一起配合完成任务。孩子们分为四组过关斩将,收集能量宝石,努力获得最后的“童趣少年团”称号。在孩子们挑战自我的同时,节目组还安排了教育专家王一茗参与录制观察,为家长们根据不同孩子的不同问题提供针对性的亲子教育意见,为家长们在今后对孩子们的培养方面给予更加专业的启发。就这样,孩子和家长在成长营中共同收获,共同成长。

  在成长营中的生活无疑对孩子们形成和培养独立意识、成为让父母放心的独立的“大孩子”具有重要意义,在《童趣成长营》中,各位童趣小体验官们相互理解、共同进步,展现了自己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收获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孩子们的友谊,走出了自己的舒适圈,挑战了自我,得到了真正的成长与蜕变。成长营用镜头真实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故事,为孩子们留下了自己在童趣成长营中和伙伴们一起生活的难忘记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