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濑户康史-山本美月结婚:想要共同拥有温柔稳定的家庭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8 16:4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7日,演员濑户康史和山本美月宣布结婚,两人表示想要共同拥有稳定的家庭。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两人已经入籍结婚正在等待一个好的日子宣布这个消息,媒体方面表示濑户康史和山本美月从去年9月正式公开恋情以来,感情十分的稳定,疫情期间更是多了在一起的时间,因此更加确定彼此之间的爱意,最终决定结婚。

  8月7日,濑户康史和山本美月两人联合发表声明宣布入籍结婚,两人在结婚发表中表示:“现在正视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多,也确信了彼此是不可失去的重要存在,想要共同拥有温柔稳定的家庭。工作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努力,请大家多多指导和鞭策。”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据悉,濑户康史和山本美月两人是通过合作而结缘的,通过相互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两人也开始正式交往,去年9月公开恋情,今年8月宣布结婚的喜讯,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