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M 确定8月14日回归 发表单曲《100》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0 11:0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SuperM组合目前确定将会于8月14日正式回归歌谣界,将会发表单曲《100》。

 

  根据报道表示,SuperM新曲《100》将于8月14日下午1时(EST 14日 0时/PST 13日 21时)在Melon、Flow、Genie、itunes、Applemusic、spotify、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这也是组合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引发关注和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100》作为首张正规专辑《Super One》先行曲,歌词中能够感受到属于SuperM的能量,包含着突破不可能、竭尽全力向着顶峰出发的意味。这也是组合精心制作的一首歌曲,而组合宣布回归也让粉丝们表示惊喜不已。

  Super M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19年推出的小分队男子演唱团体,由演唱团体SHINee成员李泰民;EXO成员边伯贤(BAEK HYUN)和金钟仁(KAI);NCT成员李泰容、李马克(MARK);威神V(WayV)成员黄旭熙(LUCAS)和李永钦(TEN)共7人组成。2019年10月4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SuperM》正式出道。

  另外,Super M将于2020年9月25日行首张正规专辑《Super One》。先行曲《100》是一首彰显速度感的Base和动感的节奏的Brake beat体裁的歌曲,成员李马克亲自参与作词作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