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门女将之出征时刻》开机备受关注|各路大咖前来应援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0 16:5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八月的横店影视城,热闹且灼热,数百个剧组在横店相继开机。自电影《杨门女将之出征时刻》定档2020暑期开机之后,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这部电影集合了国内众多优秀的小演员,制作团队也启用一线摄制队伍。2020年8月9日,电影于横店影视城方岩拍摄地举行了非常隆重的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现场

  本次开机仪式可谓是大咖云集,不仅有入围金马奖提名,与导演李安搭档了《推手》《饮食男女》等著名影片的台湾著名摄影师林良忠老师,还有孙中山曾侄孙女,孙中山文化基金会秘书长,资深电影人孙雅莉女士的亲临现场倾情助阵。

林良忠老师 孙雅莉女士与出品人颜睿女士

  星之映文化传媒一直致力于用艺术传承中国千年文化,培养童星传承发扬国学经典的意识,并不断为孩子们精心打造少儿国学经典系列影视作品。杨门女将一直都是巾帼英雄的典范,文人诗歌称赞,艺术家拍摄影视作品留住经典,它优秀的传统文化深深的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这一次00后将作为新生演技派,不拼颜值只拼实力,用心演绎经典!

拍摄地

  在开机仪式后的采访中,众多小演员都满怀期待的和记者朋友说到“能够参与到这样一部大制作的电影中十分开心,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在镜头前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表演”。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些优秀的小演员最后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炎热的夏日,剧组里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顶着烈日有条不紊的忙碌着。每位小演员都认真的在默戏,走位。这一份汗流浃背的坚持注定是要给我们所有人一份惊喜和感动。电影《杨门女将之出征时刻》也给观众们带来了无限的期待。所谓过往,皆为序章,此刻,所有的小演员带着对于表演的热爱,全新启程,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