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雪扶贫攻坚公益歌曲《桂美大地》蓄势待发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1 16:2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桂美大地》是著名音乐人张彰作词,著名音乐人丁豆豆作曲及编曲,中央民族歌舞团演员李雪倾情演唱。多变的曲风依然能够带给听众全新的视听盛宴!李雪用自己的方式讲述广西产业扶贫的故事和发展成就,融入旋律,用自己的方式唱给这个世界听......

  这首歌曲整体风格惬意励志,情感丰富,李雪铿锵有力娓娓动听的嗓音和对音乐的精准,成就她在音乐领域的独特个性,也成就了这首扶贫攻坚公益歌《桂美大地》的独特。“新的时代,勇敢的屹立,披荆斩棘,收获蓬勃的生机,万众一心,用实干传递,桂美大地,绚丽中国的奇迹”新的时代,中国的奇迹,是我们的共同财富,需要我们共同来创造。

  广西壮族自治区这是一颗风光宝石,镶嵌在十万大山深处,绚烂在中国的华南地区。自治区政府高度重视产业扶贫工作,把产业扶贫列为脱贫攻坚“八个一批”和全力打好的“五场硬仗”之首。发展产业是实现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要因地制宜,把培育产业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因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自治区党委农办、农业农村厅产业扶贫和定点扶贫工作2018年、2019年连续两个年度均被自治区认定为“好”!先后荣获全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脱贫攻坚先进后盾单位”等荣誉。

  据悉,取得的主要成效:创新实施了一批产业扶贫机制模式获得国家肯定;产业扶贫挑起了脱贫攻坚的“大梁”;培育创建了一批联贫带贫的示范园区;大石山区产业扶贫成效显著。而为了这些成就,自治区党委农办、农业农村厅坚决贯彻落实部署要求,采取了主要工作措施,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汇聚工作合力;优化完善政策,发展壮大产业;强化人才支撑,加强培训指导;加强主体培育,示范引领带动。如今广西壮族自治区已大改模样,向外展开怀抱,用清澈的笑容,绿水青山的发展理念,欢迎大家来品味,来解读,来走走看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