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nation online 2020」蓄势待发 15组华语艺人加入共襄音乐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8 14:0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从2002年开始,每年夏天由avex 爱贝克思主办的户外大型音乐节「a-nation」今年已迈入第19届。因疫情影响,2020「a-nation」将转型改以在线音乐节形式与观众见面,这也是「a-nation」史上第一次在线音乐节。

a-nation演出艺人
a-nation演出艺人1
 

  自2002年始至2019年,「a-nation」累积吸引多达610万人以上观众参加观看,每一场演出都由不同豪华主打艺人构成,而各类型歌手的演出阵容每年也都会成为热议话题。往年以日本、韩国艺人为主的「a-nation」舞台本季将新添猛将,王霏霏、刘维、王菊、冯提莫、VOGUE5等15组华语艺人强势来袭,加入到这场跨国音乐盛宴中,与来自日、韩共计五十余组实力歌手,共同献上夏末初秋最强劲音乐享受。

a-nation演出艺人2
a-nation演出艺人3
 

  这次演出共由Blue Stage、Green Stage、Yellow Stage、Purple Stage、White Stage 5个舞台(频道)构成,观众可自由选择不同舞台(频道)观看,即便是在线上也仿佛置身于音乐节,体验最震撼的高水准音乐现场。此次「a-nation online 2020」不仅在日本播出,在亚洲甚至世界各国都可以收看直播,丰富多样表演内容的「a-nation online 2020」将以最high音乐体验为今夏尾声再掀热浪!今日,「a-nation」参演歌手全员阵容正式官宣,关于活动更多信息,解锁待续。

a-nation演出艺人4
a-nation演出艺人5 (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