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敏赫确定出演新剧《刚刚三十岁》 退伍之后首部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1 17:0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姜敏赫确定出演KakaoM原创数码电视剧《刚刚三十岁》这也是姜敏赫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

 

  据悉,《刚刚三十岁》是KakaoM原创数码电视剧该剧改编自网络漫画《85年生》,是一部以刚满三十岁的女性为中心,讲述他们事业和爱情的共鸣罗曼史。描述了30岁的网络漫画作家徐智媛(音译)与她中学生时期的初恋兼出版社负责人李胜裕(音译)相遇而展开的故事。

  姜敏赫将会在剧中饰演演员郑仁仙饰演的角色徐智媛的初中生时期的初恋情人,具有魔性魅力的男主人公李胜裕一角。他是一位拥有出众的能力和英俊的外表,只要一微笑,就会被他迷住的超具魅力的角色,网友们对此十分的期待。

  此前,该剧宣布演员郑仁仙和安希妍两人都将加盟该剧,饰演三十岁成熟女性,而今天宣布姜敏赫加盟,同时男演员还有宋再临也会出演,宋再临饰演的是车道勋(暂译)一角,他是把漫画家徐智媛的作品改编成电影的角色。

  该剧将会在8月中旬进行拍摄,预计明年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