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珉娥发文道歉:事情发展成这样很后悔 会认真反省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2 09:3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1日晚间,艺人权珉娥发文就自己自杀造成的影响进行道歉,她表示自己现在真的很后悔,为了不再出现这样的事情,自己会认真的反省,也会认真的接受治疗。

 

  11日晚间,权珉娥发文就此前割腕一事发文道歉,她表示:“向因为我而受到伤害的所有人,以及看了那照片被吓到的人,再次表示我的歉意。我真的很喜欢FNC和AOA,因为这件事放弃了AOA,我真的很伤心,很累。事情变成了现在这样,我真的很后悔。为不再次出现这种事情,我会认真反省,认真接受治疗,真的很对不起。”

  此前,权珉娥曾发文晒出了一张自己割腕自杀的照片,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担忧,所幸经纪公司方面发现的早,将权珉娥送往医院就行治疗,这也让权珉娥获救,而在治疗之后权珉娥也恢复了健康,目前在父母家中疗养,在恢复健康之前不考虑复出。

  而权珉娥本人也在11日进行道歉,她表示给大家带来了伤害很对不起,今后自己会努力的接受治疗,也会认真地反省,真的很对不起大家。网友们也留言鼓励权珉娥,希望她可以早日的走出来,尽快的恢复健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