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Samuel与BPM签订专属合约 将以歌手和演员的身份发展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7 16:2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7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金Samuel与BPM签订专属合约,未来将会携手共进,与昭宥、许阁、VIVIZ、河成云同门。
 

 

  消息称,金Samuel与Big Planet Made(BPM)签订了专属合约,开始新的活动。他于去年11月以Brave Ent为对象提起的专属合约不存在确认诉讼中胜诉,并于最近与Brave Ent圆满达成协议,预告了活动重启,他今后的发展方向备受关注。

  据悉,考虑到今后自己作为SOLO歌手和万能艺人的活动,金Samuel以能对其进行积极支持,成为他再次飞跃的基础的公司进行了深入的考虑,最终与Big Planet Made签约。

  签约新公司之后,金Samuel也将会不断努力前进,今后也将会以歌手和演员的双重身份进行演艺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