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特警使命》开机 演员许超征战出击再现铁血硬汉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2 14:5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片一:电影《特警使命》开机仪式)

  8月12日,由导演阚家伟执导,青年男演员许超主演的动作警匪电影《特警使命》在安徽合肥开机。开机仪式上许超一身休闲装现身,状态满分,与其他主创人员一同为电影揭幕开机。

(图片二:演员许超出席开机仪式)

  据悉,电影《特警使命》还原真实特警原型,展现中国特警英雄本色,塑造经典特警形象。除了扣人心弦的剧情,劲爆的动作场面更是一大看点。在道具、美术、陈设等各个方面,影片都做到了精良再现。强劲的视觉冲击力配以血脉喷张的格斗场面,无疑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让人倍感期待。

(图片三:演员许超挑战新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此影片中,演员许超突破以往挑战全新类型,燃情诠释硬汉形象。为了最大程度的还原特警的精神风貌,在开机之前,许超与片中一众演员进入特警总队,接受了全天候封闭式的专业“魔鬼”集训,在专业特警指导的讲述中,将有血有肉的中国特警形象完美呈现。枪林弹雨中凸显“中国特警”的含义,彰显影片真实、专业的匠心品质。热血与感动并存,点燃观众的期待值,我们一同期待许超精彩的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