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老七》即将上映 李晓川演绎真实社会寓言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4 09:0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杨大江执导,李晓川、李龙君、李正彦琦主演的电影《老七》将于明日正式公映。影片聚焦社会小人物老七的生活轨迹,描摹了一出真实的社会寓言。

  2017年,影片在第15届摩纳哥国际电影节展映时,同时斩获了最佳导演、最佳制片人、最佳编剧、最佳摄影、人道主义天使最佳影片等多项殊荣。演员李晓川也是凭借在影片中的精彩表演,斩获“最佳男演员”的荣誉。该影片在2018年,又进入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推介展映单元,获得业内一致好评。面对这样一部诸多赞誉加身的电影,使得观众对于影片的上映倍感期待。

  电影《老七》的故事发生在成都一个古朴老茶馆,伙计老七(李晓川 饰)的平淡生活被女大学生张婧(李正彦琦 饰)的到来打破,并与想要拍摄老七生活的摄影师管帅(李龙君 饰)产生了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纠葛。从早前曝光的终极预告中,透露出电影并非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忧郁派”文艺片。老七虽单纯却能直白的表露自己的欲望,管帅、张婧两个人对于老七的探索更像是把生活的剖面延展,给观众带来强烈的共情感。

  该片男主老七的饰演者李晓川曾出演《转山》、《烈日灼心》等一系列优秀影片,丰富的角色经历以及细腻的表演风格让他把这个操着一口成都方言,成天乐呵呵,有点痴傻却有梦想的茶馆傻伙计诠释的十分鲜活,完美诠释了这一场生命循迹的故事背后,一出真实的生活语言。

  电影《老七》将于明日登陆院线,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