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童《拾光的秘密》正在热播 篮球少女谱写校园恋曲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4 11:0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于正担任制片人,綦晓卉、国浩联合执导,一众新人演员主演的青春校园悬疑网剧《拾光的秘密》正在芒果TV独家热播。剧集自开播以来引发了热烈反响,主演阵容、剧情发展等也成为热议话题。剧中,演员姚童饰演性格开朗大方的高羽琨,看似性格大大咧咧的她,却在面对喜欢的人时体贴入微,敢爱敢表达的性格加之姚童甜美清丽的长相,角色一经出场,就深受观众喜爱。

  《拾光的秘密》播出过半,不单单是“补课CP”引来观众热议,高羽琨与林山河、石朗之间的感情线也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高羽琨明恋已久但却对叶桑榆一往情深的校园男神林山河,因同班同桌的关系逐渐产生交集,从给林山河送早餐,到为了他受伤,再到请求叶桑榆给林山河打气,高羽琨的付出是否会感动林山河?另一方面,高羽琨的“欢喜冤家”石朗似乎对她的态度也开始逐渐微妙,不仅时刻追随在高羽琨左右,还在新年集市上“大吃飞醋”。被观众戏称为“石膏CP”,面对男神与竹马,高羽琨会做出怎样的选择让观众倍感期待。

  最新的剧情中,高羽琨的宠物乌龟夭折,林山河为安慰高羽琨约她去看电影,两人在开场前抓娃娃消磨时间。然而,林山河心中却一直想着叶桑榆喜欢的娃娃,高羽琨伤透了心,暗自下定决心与林山河拉开距离。姚童将高羽琨悲伤难抑的情绪诠释的恰到好处,惹得观众们纷纷表示心疼,让她选择一直守护在身旁的石朗......

  作为新人演员,《拾光的秘密》是姚童出道后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其实在去年播出的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演技派》中,姚童就因一次次在不同题材的影片与人设迥异的角色中的精彩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不管是高羽琨的试戏片段、还是《再见初恋》中情感爆发的单亲妈妈,还是在《挚爱》里第一次挑战老年妆,姚童每一次在荧幕上的亮相都能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也凭借自身的实力获得了于正老师的认可,此次主演《拾光的秘密》便是最好的证明。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除了青涩懵懂的校园同学情,隐藏在少年背后的秘密也将逐渐为大家展现,高羽琨将经历怎样的艰难考验?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在爱情中谁将与她走到最后?7月22日起,每周三、周四20点,《拾光的秘密》正在芒果TV独播,敬请期待精彩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