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宁易购818超级福利秀曝光,比送华为手机更劲爆的是5折捷豹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5 08:1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而立之年的姿态在苏宁易购的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三十周岁的生日,苏宁易购也竭尽所能想要回馈给粉丝更多的福利。

  8月17日晚,苏宁易购将联手东方卫视打造818超级秀晚会。在这场晚会上,电商与娱乐相互融合,大热剧《三十而已》里面的妮妮子江疏影、青春洋溢的偶像组合时代少年团,以及酸酸甜甜却致力于乘风破浪的张含韵……将悉数登场这场超级秀晚会。

  听说“小绵羊”张艺兴还有望在当晚的超级买手直播间开启他的带货“处女秀”。舞台上的张艺兴魅力四射,游刃有余,不知道这次换了阵地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几十位明星艺人的加码,多元文化的碰撞与交流,在苏宁易购818超级秀的现场相信也一定能绽放出别样的魅力与火花,为观众带去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当然,从曝光中的信息来看,这些都不是重点。福利才是此次苏宁易购818超级秀晚会的C位,丰富的产品矩阵、简单粗暴的价格,相信在整个消费市场会掀起前所未有的热潮。

  在超级秀晚会福利秀当中,自然免不了各种重磅福利大放送,华为p40、华为智慧屏、长城WEY系列汽车都在免费送的行列之中。对最近打算买手机、买汽车的人来说,这个晚会简直是“薅羊毛”盛宴。

  当然,这些免费送福利只是这次苏宁易购818超级秀整体福利的一部分,百万福利“一块摇”也同样让人翘首以盼。这次进入“一块摇”的有面膜、蓝牙音箱、蓝牙耳机等多种品类产品,苏宁易购用户在当晚8点开始每隔半个小时就可以参与一次,机会多多。

  值得一提的是平时二三十万起步的捷豹汽车,也在本次的“一块摇”活动中,摇中即可获得五折购买该款豪车的资格。还有呢,准备买房的朋友可以看过来,晚会现场还有“折扣房”可以抽取,8.18折特价购房资格,足以让买房的人省下一大笔钱。

  省下的钱用来做其他事多好,比如旅游,正好晚会还可以抽取万元全家旅游基金,买房、旅游,苏宁易购全都帮你一块想好了。

  8月17日晚,这场福利秀将会同时在苏宁易购、PP视频、PP体育、抖音、微博、爱奇艺、百度、西瓜、搜狐、360、OTT等平台同步直播,晚会触手可及,这么重磅的福利怎么可以轻易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