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三届《超新星运动会》迎第二比赛日R1SE翟潇闻张颜齐泰式中文引爆笑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6 08:4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腾讯视频、腾讯体育联合出品的《超新星运动会》于8月15日开启第二比赛日,首轮团体赛混合游泳、男/女子游泳决赛、男子50米/150米短跑、和平精英与王者荣耀等比赛项目展开比拼。当天共产出7枚金牌,截至第二比赛日结束,演员赛区凭借4枚金牌登奖牌榜首位。

  Sunnee纪凌尘双双破游泳记录 徐梦洁时隔一年再获50米金牌

  第二比赛日中,男女混合游泳团体赛在演员赛区和热血赛区的比拼中拉开帷幕,在热血赛区首棒落后的情况下,硬糖少女303成员nene奋起反超,速度与激情并发引全场沸腾,最终热血赛区以3分11秒18的成绩破团体游泳最高记录,拿下团体赛第一项的第一名。在接下来的女子50米游泳决赛中,Sunnee杨芸晴延续去年游泳场上的不败神话,以44.15秒的成绩破纪录再度夺冠;而在男子50米游泳决赛中,大魔王纪凌尘同样超越去年所创记录,以26.47秒的佳绩卫冕冠军。

  作为本届运动会新增项目之一,女子武术于昨日举行决赛,最终谈楚然以9.13的高分夺冠,辣目洋子、硬糖少女303赵粤分列亚、季军。极具对抗性与观赏性的3V3篮球中,由周政杰带领的演员B组以1分微弱优势赢得B组比赛。而50米短跑决赛依旧延续首日比赛的精彩,演员董浩然在黑马李昀锐、种子选手王志文、大热选手姚琛的夹击下,顶住压力以6.45秒的成绩打破男子50米短跑记录夺得金牌,晋升新一代大魔王;在紧随其后的女子50米赛场上,徐梦洁7.88秒刷新前一天由自己创造的赛会记录,以成功弥补自己第二届与冠军失之交臂的遗憾,成功将女子50米金牌收入囊中。

  陈小纭夺女子射箭金牌 董浩然获赛跑双冠王

  备受关注的电竞项目和平精英、王者荣耀于昨日先后开启。在和平精英积分赛场中,热血B队R1SE成员张颜齐、翟潇闻与同队的硬糖少女303成员nene郑乃馨使用“泰式中文”交流引观众几度爆笑,尽管默契十足却敌不过对手太强大,最终爆梗A队积分反超首日排名第一的热血A队获得金牌,而和平精英主播王小歪凭借自己单场11杀,毫无悬念获得全场MVP。

  紧接着,王者荣耀也展开火热对决,首局比赛由热血赛区迎战演员赛区,RISE成员任豪开局率先拿下一血,紧接着UNINE成员李振宁四杀carry,可惜最后败于演员赛区队员的默契配合之下。第二局比赛同样高潮连连,潮流赛区最终顺利挺进决赛,将在16日与演员赛区争夺冠军。

  在扣人心弦的女子射箭决赛中,陈小纭迎战大魔王吕钊,两人赛场激烈比拼,比分一度胶着,最后陈小纭以破竹之势,凭借54环成绩夺得项目冠军,而吕钊以落后2环的差距夺得亚军。男子150米决赛作为当天最后一个比赛项目中,董浩然、R1SE成员姚琛、周政杰等运动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50米赛跑冠军董浩然凭借惊人的爆发力再获金牌,成为本届运动会首位“双冠王”。

  在最后一天的比赛日中,将迎来王者荣耀、拔河等多项团体项目和男子射箭、艺术体操等热门项目的决赛。更多精彩,敬请继续锁定腾讯视频、腾讯体育线上直播,和运动员们一起点燃热情,生而为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