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抖音食光里2.0登陆重庆 带你领略朋克山城不夜街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7 11:4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提到重庆,你的脑海里会立刻浮现出什么?是火锅、串串,还是魔幻9D的街道?这一次,我们将美食与科幻双双结合,满足你对美食的追求以及赛博朋克的种种幻想。8月14日-16日,抖音食光里2.0 来到重庆,聚焦集市、人群、吃喝玩乐,用一条朋克街区、两个朋克市集、三大主题活动带你领略雾都的“不夜街区”。

  据悉,本次重庆站选址由政府背书,选择了一批各具特色的复合型街区,包含潮流时尚先锋站、文化休闲风向标、体验消费集聚地,全天候、游憩式、慢生活的复合型特色街区,极大满足了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的玩乐休闲体验需要,从美食出发,以娱乐为导向,充分推动城市文化发展与创新。

  一条朋克街区 引爆IP科幻巨制

  不同于洪崖洞、磁器口等知名游客打卡地标,九街作为重庆夜经济的名片,日均人流超过10万人次,已集结SPACE、Play house、chaos、百鬼夜行等知名夜经济网红品牌,是本地潮人聚集地。在8月14日-8月16日食光里活动期间,通过霓虹灯、批量嬉皮风海报等元素打造的赛博朋克风格,吸引大量明星潮人纷纷打卡种草。而抖音IP装置也随之落地,渗入街道各入口及各小广场中心位置,强势彰显品牌力量。

  两个朋克集市 潮玩、美食两不误

  朋克潮玩互动集市和朋克养生美食集市也吸引了大量游客的目光。朋克潮玩互动集市现场集中搭建滑板、剑玉、魔方、摩托车等摊位,各摊主有5-10分钟的潮玩表演时间,同时还有重庆电视台主持人在现场与游客进行互动,这绝对是朋克青年爱好者的天堂。而朋克养生美食集市自然是少不了枸杞泡啤酒、党参配可乐等“潮玩派”“养生”美食餐车,每个餐车都设置了视频互动玩法以及相应美陈,大批量游客在此驻足,尽情感受“朋克”文化。

  三大主题活动 明星潮人嗨爆现场

  【朋克】主题的三大活动成为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众多明星潮人参与,现场氛围火热。主题活动一:由@粗腿凡凡吃重庆 @宇宙妍妍 @酿酒的笨先生 等几位抖音美食达人带头参与“英文乱劈柴挑战赛”,百人挑战谁是九街“拳王”现场堪比UFC...具有山城特色的新鲜玩法吸引了大量游客参与互动。主题活动二:朋克青年Party(17:00-18:00)是由哈雷俱乐部、怪兽部落、无届青年、洛克文化等重庆头部青年组织,联合开展的落地4+场斜杆朋克主题文化活动。主题活动三:朋克音乐节不仅邀请了本地乐队、舞蹈机构、音乐类达人等团体进行现场表演,还有GOSH、不齐舞团、明星音乐老师等嘉宾助阵,放肆燃爆这个夏末。

  四重打卡福利 精彩好礼送不停

  本次活动设置四重打卡福利,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带话题#食光里 并@九街发布抖音视频即可参与线上抽奖,系统将随机抽出3个车载冰箱,16个蓝牙音响,5个旅行箱的获得者(获奖名单8月17日九街公众号发布)。线下只要你在活动现场带地标发布话题#食光里 视频至抖音即可即时抽奖,据悉中奖率高达100%。

  随着疫情逐渐趋于稳定,全社会逐步进入复工复产的阶段,各行各业都将迎来“由负转正“的好时机。为推动经济社会的复苏发展,各省市政府正在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回升。抖音食光里充分体现了IP力量与城市赋能带来的聚集效益,使重庆九街在传统的打卡地标中脱颖而出,成为重庆“集市经济”发展的亮点地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