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开播 郑罗茜变身万能秘书气场全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9 18:1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我的前半生》原班人马打造,宋茜、郑恺等领衔主演的新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于8月18日播出。该剧聚焦都市女性自我成长话题,讲述了她们在光怪陆离的魔都职场大胆追寻自我,努力逐爱的故事。

  除了令人期待的主演阵容外,郑罗茜所扮演的精英助理劳伦,为这一女性群像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该角色可谓是其老板陈掌柜(杨佑宁饰)“肚子里的蛔虫”,她文能和合作团队沟通专业拍摄细节,武能替老板挡住纠缠不休的不速之客。总之,陈掌柜的一切生活起居和工作需求,都能被劳伦一秒搞定。在剧情伊始,郑罗茜通过短短一段和宋茜所饰演的电视节目制作人周旋的戏码,便使一个察言观色、左右逢源能力max的知性全能助理形象深入人心。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劳伦角色剧照

  郑罗茜近年来佳作不断,你可能对她曾经挑战过的诸多角色还印象深刻——《我的前半生》里美艳却爱而不得的薇薇安,《第五空间》里帅气飒爽的白羽,《人生若只如初见》中被命运捉弄的范燕云,又或是多年前《夏家三千金》里让人恨不得除之而后快的孙晓菁。但显然,此次在新剧中一头精致短发,干练亮相的郑罗茜,再次轻松颠覆了大家对她的印象,令人眼前一亮。

《我的前半生》中郑罗茜所饰演的薇薇安一角

  如今,随着古装剧《女世子》的热播,她所饰演的王皇后让她本人受到了大量关注,而《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中妆容精致行事老练的劳伦,则让我们看见了郑罗茜的无限可能,期待未来她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