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白衣天使》献礼“中国医师节” 为所有的医护人员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0 10:2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国医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也以自己作词作曲并主唱的歌曲《白衣天使》献礼“中国医师节”,为所有的医护人员们点赞。

  医者,仁心。从希波克拉底誓言到“不为良相,便为良医”,从“德不近佛者不可为医,才不近仙者不可为医”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医师被赋予了崇高的使命。2017年国务院正式批复,自2018年起,将每年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这是党和人民给予医务人员的特殊荣耀,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年是第三个医师节,而在疫情期间,马仕健作词作曲并主唱的《白衣天使》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通过这首歌曲,他也将那些默默奉献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精神淋漓尽致的呈现了出来,向那些医护人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那些医护工作者们舍小家为大家,一直在一线保护着大家的身体健康,他们无所畏惧,今天是他们的节日,马仕健作为一名颇具正能量的艺人,也在身体力行的践行公益慈善事业,尽自己最大可能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这样的马仕健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与认可。听着他那首《白衣天使》,感慨万分,也触动着许多人的心声。

  在“中国医师节”这天,与马仕健一起为伟大的医护人员们点赞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