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实力男歌手陈雅森推出最新单曲《修复》,歌迷反响热烈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0 17:5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语乐坛实力派歌手陈雅森推出了最新伤感单曲《修复》,以一个被分手的失意人身份诉说内心的痛苦与折磨,直白写实的歌词搭配流畅抒情的旋律,共情能力满分,让听众大呼“好听”“是当时被分手的我本人没错了”“刚失恋的时候真的走不出去”!

  作为一名风格多变的实力派歌手,陈雅森最擅长、最广为听众所喜爱的,是一首首打动人心的情歌,制作精良、词曲优秀的情歌作品,让陈雅森俘获了一大批忠实的歌迷粉丝,数年如一日的支持他、喜爱他。

  《修复》是陈雅森特别喜欢的作品,因为它描述了爱情容易被掩盖的一面。爱是那么的脆弱,只要那么的一瞬间,一念间的心灰意冷,就可以被宣告死亡。放不下迷恋执着欢喜愉悦的,只能自投痛苦深渊,守望不再有的幸福回忆,让一颗心填满绝望和悲伤,还有一些人只是短暂的治疗了一下,便把悲伤隐藏起来,用洒脱的伪装掩饰真实的孤独,让爱的阴影伴随一生。

  其实爱和世间所有的万物一样,都有自己的生命周期,当它悄然离去,一切的强求和挽留都是徒劳的,我们不必过于执着,往前看,不是一样会有太阳升起,四季轮转,人间烟火吗?真正属于我们的爱,也会在恰如其分的时候来到,陪伴我们走完下半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