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朱怡清 翻唱《仰视而来》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0 18:1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仰视而来》吸引着众多优秀的歌手,歌手朱怡清也翻唱了这首大众所熟知的经典歌曲!

  偶尔感到失落,但也不会示弱,词、曲作者阿肆写出了广大听众的心声,引起了爱歌人士的共鸣!每个人心中的都有自己的盖世英雄,摇着自己的浆,划着自己的小船迎着风帆踏浪而来!

  优美的旋律在耳边回荡,人生的得与失其实就是过程,做到释怀就是天才,人生有意外,有感慨,最后都会化作尘埃。放手过去,珍惜现在,拥抱明天,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人生活得洒脱,过属于自己的生活,让减法的人生活得更精彩!

  歌手朱怡清那清澈干净的音质让人感觉一股清新的力量穿越时空,不亢不卑,旋转翻滚而来。

  朱怡清是一位心晋实力的演员,她不时的激励、约束自己,让自己跨越不同的领域,迎接不同的人生篇章,演而优则唱 ,她用这首中国好声音版本阿肆的歌曲来诠释自己的成长历程,难度更加大,这是7人演唱的歌曲,男女声部不一,朱怡清唱出自己的风格!

  朱怡清是一位创作歌手有自己的原创单曲《配角》麒麟公社作词并演唱,《配角》这首原创单曲曾获得QQ音乐打榜第二名,还有未出炉的原创单曲《爱你》在后期制作中。

  她出演著名导演高希希10月23日即将上映的电视剧《山河月明》在剧中饰演卢氏、在李俊导演的电视剧《幕后之王》中饰演李梦丽,与周冬雨、罗晋合作,在周晓鹏导演的电视剧《对的时间对的人》饰演苏文(学生)与熊梓淇、蔡文静合作及电视剧《棋魂》中都有不错的表现。

  朱怡清来自杭州美丽的都市,天生的美人胚子,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无不透着灵气,她有着江南女生的温婉与秀丽,高挑的身材,辨识度很高,加上她清澈明亮的嗓音,一定可以得到听众的肯定。她在音乐上有很高的天赋,音乐乐器 钢琴 架子鼓 样样精通!让我们一起期待朱怡清有更多更好的歌曲作品与听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