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odososolalaso》许东元新冠肺炎确诊 李宰旭-高雅拉将接受新冠检测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1 16:5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许东元被确诊为新冠肺炎,而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担忧,因为许东元目前正在出演剧集,因此与许东元有过接触的都将接受新冠肺炎的检测,其中包括李宰旭以及高雅拉等人。

 

  据悉,许东元目前正在出演电视剧《Dodososolalaso》,而他本人确诊新冠之后与他接触过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也都将会接受新冠肺炎的检测。其中李宰旭将会于今日接受检测,而高雅拉-芮智苑-徐宜淑等出演该剧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将接受新冠肺炎检测。

  因同剧演员许东元确诊,《Dodososolalaso》剧组陷入了紧急状态。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将会接受检测,目前电视剧《Dodososolalaso》已经暂停拍摄,考虑到大家的安全,具体的再次开拍的时间还没有确定。

  KBS相关人士表示:“现在《Dodososolalaso》相关日程都在考虑延期。拍摄于20日中断,原定的拍摄日程全部延期。原计划26日举行的制作发布会及首播也被延期,目前正在商议中。制作发布会取消,首播延期的可能性也很大。”网友们则是希望演员和工作人员都能健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