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信惠-李圣经-高雅拉 盘点韩国90年出生的女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1 08:3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韩国演艺圈里不乏有颜值又有演技的女演员,90年出生的更是有很多,今天就来看看这些90年出生的女演员们有没有你喜欢的。

  1.朴信惠

  朴信惠1990年2月18日出生于韩国光州,毕业于首尔中央大学戏剧电影学系,韩国著名女演员。2001年朴信惠通过拍摄MV正式出道,2003年朴信惠主演了第一部电视剧《天国的阶梯》饰演女主角的少年时代,并且获得了SBS演技大赏童星奖,这个小女孩的演绎获得了大众的认可和支持,虽然也经历过被质疑,但是朴信惠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总是在不断挑战自己,包括出演各种类型人物的影视剧,而且朴信惠还积极参与慈善事业,获得了巨大的支持。随着年龄的增长,朴信惠也给人一种成熟的魅力,这也是对人生的积淀,希望欧尼再次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2.李圣经

  李圣经1990年8月10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女演员、模特,毕业于同德女子大学,2008年,参加第17届超级模特选拔大赛出道,并且与YG签约。2014年出演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因为出演的角色古灵精怪,因此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李圣经本身有着褐色眼睛、丰满的嘴唇和纤长的身材,兼具西方和东方的魅力,加上可爱的外表和开朗的性格,让李圣经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出演的电视剧也得到了好评。

  3.高雅拉

  高雅拉1990年2月11日出生,是人气女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2003年高雅拉参加SM娱乐的选秀大赛,并且获得了外贸组的冠军,之后14岁的高雅拉主演了青少年电视剧《玉琳的成长日记》正式出道,高雅拉本身有着很漂亮的外貌和精致的五官,是典型的美人,虽然出道以来作品不多,但是高雅拉的演技还是很好的,她出演的《请回答1994》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和良好的口碑。目前高雅拉与SM娱乐的合约已经到期,并且签约了郑雨盛的经纪公司,这也让很多人期待全新出发的高雅拉!

  4.姜素拉

  姜素拉,1990年2月18日出生,毕业于东国大学戏剧电影系,通过电影《第四课时推理领域》正式出道。姜素拉是家里的独生女,父母希望她可以从事教师职业,但是姜素拉并没有按照父母的期望成长,小时候就很喜欢武侠的姜素拉长大之后成为了一名演员。姜素拉有着很温暖的笑容,而且身材很好,性格也很活泼,是一个很努力的演员,通过自己诠释的角色让观众们更加了解自己,而且姜素拉本人很努力,得到了前辈的肯定。2016年12月姜素拉与玄彬的恋情曝光,双方也大方承认了恋情。

  5.朴宝英

  朴宝英,990年2月12日出生毕业于檀国大学,2006年朴宝英通过电视剧《秘密的校园》正式出道,之后在2008年搭档车太贤主演了电影《非常主播》该电影达到了824万观影人次,朴宝英也成为了全民都知道的“国民妹妹”。朴宝英因为身材娇小,加上本身的娃娃脸,因此给人一种超级可爱的感觉,但是演起戏来又是另一种感觉,演技一级棒受到观众们青睐,并且不断的挑战自己,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和支持。目前朴宝英主演的《大力女都奉顺》正在热播,也是一部超级好看的电视剧。

  6.申世景

  申世景1990年7月29日出生,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是韩国很有名气的女演员,申世景是童星出道,1994年就已经涉足影视圈了,出演了歌手徐太志《Take Five》的MV,之后以童星的身份活跃着,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穿透屋顶的highkick》、《我的小小新娘》、《蓝盐》、《看见味道的少女》、《六龙飞天》、《时尚王》等等,目前又搭档南柱赫出演了tvN最新电视剧《河伯的新娘》饰演女主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