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完美的夏天》阿云嘎变搞笑担当 新歌获封“烧烤神曲”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3 13:2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综艺《完美的夏天》终于上线东方卫视和百视通平台。此次参与一档明星亲海探索节目,对首次担任户外综艺常驻嘉宾的阿云嘎来说也是全新的体验。观众们看过节目后纷纷表示没想到舞台上光芒万丈的阿云嘎,竟有如此不同以往的另一面,让人眼前一亮。

  草原狼王初遇海岛 强烈反差搞笑满分

  阿云嘎身为一个草原汉子,初登海岛就遭遇人生滑铁卢!初入镜头,阿云嘎的一身装扮便引来了当地居民的无情吐槽。反季风衣和短裤拖鞋的搭配,又一次验证了自己的“直男审美”。而与大海的首次亲密接触,更是让阿云嘎出乎意料地成为节目的搞笑担当!对海上娱乐项目“拒绝三连”,坐香蕉艇时怕成表情包,三番两次地强调救生衣的安全性,还有尝试摩托艇时语言功能紊乱……阿云嘎用实际行动表达着他满满的恐惧。立下“必须要玩出点事来”誓言的草原狼王终究对大海低下了头。

  一直以来,阿云嘎留给人们的印象都是无所不能的音乐剧王子。唱歌、钢琴、配音、话剧,他对每一个领域的探索,都给观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绅士帅气,业务能力强”是他的代名词。没想到,身处更轻松的真人秀节目,他能呈现出如此大的反差,超接地气的表现令阿云嘎萌态尽显。

  另类打歌 新曲《不朽的》成“烧烤神曲”

  节目录制时,正处于阿云嘎新专辑《不朽的·THE ART》的同名曲《不朽的》demo刚出。为了活跃气氛,阿云嘎在烧烤时播放了这首歌的小样。他和嘉宾们一边烤串,一边自我调侃这首歌有异域风情。《不朽的》自发行以来,就常被听众评论为“魔性、上头”,没想到,这首歌和烧烤竟然也如此适配,阿云嘎自己也笑称《不朽的》是烧烤神曲!

  阿云嘎还向嘉宾发起舞蹈动作邀请,自己一边模仿,一边频频赞叹“这个动作好”,在阿云嘎的带动下,盛夏海边的夜晚也愈发火热。

  《完美的夏天》还在继续,在这个夏天,阿云嘎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每周六晚20:30,《完美的夏天》在东方卫视和百事通平台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