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官鸿《穿盔甲的少女》首播 再现道明寺经典台词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4 08:2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ABB良品制作出品,官鸿、陈瑶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练爱剧《穿盔甲的少女》于昨晚在爱奇艺全网独家首播,该剧讲述了,偶然结识了积极阳光的锦鲤女孩桑甜,冤家路窄的两人慢慢被彼此身上勤奋上进的性格所吸引,最终他们敞开心扉与队友携手奋力拼搏,圆梦完成“冰球梦”的故事。开播首周剧情中,闻冰与桑甜这对欢喜冤家就惊喜连连,在欢欢喜喜的打闹拌嘴中,二人相互的不顺眼,误解彼此,可谓争锋相对,火力十足。而在二人的争吵过程中,官鸿还借用了道明寺的经典台词,让网友大呼:“花泽类,道明寺,傻傻分不清楚。”

流星花园成员为其打call

  本周剧情中,官鸿饰演的闻冰与男扮女装的桑甜被分配到同一间宿舍。经过朝夕相处,二人从吵架拌嘴,互看对方不顺眼,到冰释前嫌,心生爱意。当闻冰得知,冰球队马教练得知桑甜男扮女装身份暴露劝其主动退出冰球队时,闻冰据理力争,替女主开脱。而另一边,本以为冰释前嫌的两人,会上演甜蜜的恋爱,但没过多久就爆了发了俩人的第一次争吵。闻冰回到宿舍发现桑田在房间内乱动他的衣服,闻冰大声质问女主:“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不满啊,为什么总是随便乱翻我的衣服?”桑甜回应:“对啊我就是对你不满,凭什么你总是对我呼来喝去,我讨厌你,讨厌你。”除此以外,桑甜在队友的告知下得知闻冰帮自己向马教练据理力争时,心生愧意,主动向闻冰道歉,哪知闻冰生气回应:“如果道歉有用的话,那还要警察有什么用。”与此同时,作为曾经共同出演新版流星花园的其他成员也在官鸿微博留言评论:“我看不太行”的字样,让看到这一幕的网友惊叹:“网友惊叹:“温润如玉的花泽类,演起野蛮霸道的道明寺也别有一番风味。

官鸿首次挑战竞技运动帅气冰球服惹热议

  《穿盔甲的少女》中,官鸿也在剧中呈现了多套帅气的冰球服造型,早前公开的一张冰球装剧照就曾引起热议。而在开播首周,这段剧情终于得以与观众见面。官鸿身穿蓝色冰球服,手持冰球杆,挺拔的身姿和眉宇之间流露出的神情,立马塑造了一个帅气的冰球学长模样。首次出演竞技向运动题材的官鸿,大胆尝试不断挑战,他还将为观众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剧中感情线又将如何发展?敬请期待周日至周二20:00爱奇艺独播《穿盔甲的少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