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恭如《美人制造》高温热拍 战袍盔甲再现女中豪杰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2 12:5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芒果传媒和于正工作室倾心打造的《美人制造》在横店火热拍摄中。该剧由李慧珠担任总导演,于正编剧,是中国第一部集爱情、悬疑、魔幻为一体的古装探险戏。著名影星杨恭如饰演其中“不老传说”单元的女一号楚王妃。杨恭如此次饰演的楚王妃既有柔情似水的温柔,又有英姿飒爽的风范。日前一组杨恭如身披战袍盔甲、手持长枪、驾乘战马的剧照首次曝光。

  古装剧一直以来备受观众喜爱,飘逸的服装、漂亮的发型、华丽的头饰、清新的妆容满足了现代人对古人的幻想。而在拍摄中,演员们为了更好的塑造角色,往往承受着很“重”的负担。素有“古典美人”之称的杨恭如更是顶烈日骄阳,身穿盔甲上演战场救夫戏。横店近40度的高温,杨恭如长衣长裤,外加盔甲、马靴和头盔,为求细节完美,杨恭如一遍一遍的试戏对台词,收工时早已汗流浃背却还不忘提醒工作人员多喝水防暑。

  据悉,《美人制造》将于九月登陆湖南卫视热播,杨恭如表示:这部剧无论从造型、头饰、服装、礼节等方面编剧都做了详细的查阅,自己饰演的楚王妃造型更是华丽多变,期望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古装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