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轶加盟《元气满满的哥哥》 巧妙短发变装机智躲迷藏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4 09:3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第四期节目播出,演员宋轶加盟“元气帮藏团”,在捉迷藏环节助力作为躲藏方的小哥队取得最终胜利,游戏现场欢乐不断。

宋轶换装大改造

宋轶加盟《元气满满的哥哥》

宋轶节目表现实力圈粉

宋轶牛仔背带裤活力十足

宋轶俏皮活泼

宋轶日漫短发造型

宋轶收获网友喜爱

  本期捉迷藏地点设置在海洋乐园,难度持续升级。为了顺利躲避寻找方大哥队的视线,宋轶在游戏开始前进行了换装大改造,一身白色T恤搭配牛仔短裤简约清新,颠覆一贯长发造型,头戴短发发套和黑色涂鸦帽,配上一副方框眼镜,宛如日漫里走出来的元气少女,俏皮又活泼。

宋轶挑战捉迷藏游戏

  游戏开始后,宋轶机智混入粉丝群,借粉丝当掩护,成功逃离哥哥们的追捕视线。在游戏快要结束的最后一分钟,宋轶本以为胜利在望,不会被抓,没想到下一秒就被寻找方的蔡国庆认出来。经过一番挣扎,宋轶的假发还被当场扯掉,出人意料的画面瞬间戳中网友笑点,网友纷纷忍不住感慨:“宋轶也太拼了吧”。

宋轶助阵“元气帮藏团”

  不论拍戏还是参加综艺,宋轶一直保持积极认真的态度,踏实努力、低调率真的性格也圈粉无数。目前,宋轶正投入新剧《赘婿》的拍摄中,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苏檀儿是一位偏爱经商理财的奇女子,一起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