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男主网剧《独占我的校董大人》未播先火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4 13:2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煜盛文化独家出品,北京著璟影业制作的超颜值双男主青春网剧《独占我的校董大人》由青年导演李高阳携新生代男女主演常斌、廖鹏飞、田雨晴、艾霖等现身开机现场,超高颜值的主演们让现场粉红满满,甜蜜气息扑面而来。这部讲述了发生在奇妙而神秘的皇家锦鲤商学院,一群充满激情和青春的年轻人发生的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日常趣事,随着高颜值演员阵容的公布,随即成为剧迷和粉丝们的关注焦点。

《独占我的校董大人》海报

主演:常斌

  作为一部纯粹的校园青春喜剧,《独占我的校董大人》却十分“走心”。《以团之名》高人气学员常斌饰演饰演患有阿斯伯格综合症的高智商“学霸”——古幕,恰巧在粉丝眼中他正是一名多才多艺且名副其实的“学霸”,尤其擅长外语。曾在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中以精湛的演技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新生代演员廖鹏飞饰演“不学无术”的富二代白金,两人在剧中联袂上演了一出兄弟间不打不相识而又被迫“同居”的奇妙故事。此外,刚在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偶像练习生艾霖也在剧中饰演楚楚一角,清新而校园感十足的她将与两位男主角上演令人青春对手戏,令人期待爆棚。

主演:廖鹏飞

  奇妙学院、热血对手戏、高颜值兄弟情,《独占我的校董大人》青春力十足,火力全开,又将在屏幕前俘获众多少男少女的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