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天狐大人》开机 吕小雨演绎人狐千年情缘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6 15:3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芒果TV、丝芭影视联合出品,刘国辉执导,毕勇编剧,芒果娱乐艺人吕小雨搭档王佑硕、孙珍妮、杨霖等主演的古装仙侠剧《亲爱的天狐大人》于横店盛大开机。故事讲述的是一人一狐因百年情缘终在碎月山下相逢,就在狐仙长岄即将取得心魂果之时,心魂果却出人意料地直直飞向修者世家的小姐祁元宝(吕小雨饰),埋藏千年的爱恋故事也由此展开……

  吕小雨在剧中饰演的祁元宝是一名修者奇才,外表可爱又俏皮,看起纨绔叛逆。实则温暖善良又不落世俗,是一个机灵活泼的甜食党,同时也是卖乖怼人两不误的“小魔王”。18岁的她在猎狐祭机缘巧合误入碎月山,遇到来取“心魂”的狐狸长岄。元宝误将“心魂”吸入体内,从此与长岄缠上宿缘,与其结下了跨越时光的不解之缘。在你来我往的日常逗趣中,元宝逐渐对长岄心生爱慕,却又突然发现长岄接近她不过是为了晋升天狐。两人的对立身份成为了双方爱情的无法跨越的障碍。

  前世今生的设定丰富了“古装仙侠”题材的故事维度,男女主角二人的交锋与身份转变也使得该剧颇具看点。女主吕小雨清新自然的微笑甜美形象一直令人印象深刻,自《创造101》飞天吊环公演出圈之后便在影视剧方向持续发力。《青青子衿》、《新人类!男友会漏电》、《青春最好时》、《时光与你都很甜》等,多部女主戏使她飞速成长,也让更多人了解到她的演艺实力。远超20亿的点击量更是对她的肯定,让我们一同期待由她主演的《亲爱的天狐大人》早日上线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