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环游记2》十二连冠美好收官 春游家族告别长文引全网共鸣呼唤第三季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4 17:1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伊利畅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2》本季最后一期节目于上周六晚20:30播出,全国同时段收视率排名第一,CSM59城收视率1.88,整季收视获十二连冠。节目自6月播出至今,既搞笑有梗又温暖动人的节目征服了全网观众,豆瓣评分一路走高,目前已收获万人7.3分的高分认可。

  本期节目发酵出#吴彤回复范丞丞高仿号#、#周深长音可以唱67秒#、#范丞丞杨迪发长文告别青春环游记#、#郎朗杨丽萍即兴合作#、#范丞丞看贾玲的眼神#、#青春环游记#、#吴彤大碴子味儿英文版无价之姐#、#杨丽萍首回应结婚生子#、#贾玲范丞丞对视哭了#、#一句话告别青春环游记#等80余个全网热搜话题,覆盖全网24个平台,其中斩获微博热搜11个,微博全季累计热搜127个,登顶微博综艺小时榜!问题“如何评价《青春环游记2》第十二期”登知乎热榜。作为本季收官之作,第十二期节目给观众带来的不仅是笑到流泪的满满笑点,更是烟花盛开后一个夏天的动人回忆和留恋不舍,全网召唤第三季成为节目播出后的余温。

  最后一站春游家族满满笑点

  郎朗杨丽萍即兴合作圆梦昆明

  从三亚开始,春游家族已经走过了阳朔、成都、上海等城市,最后一站来到山水如画的昆明,依旧带着满满笑点的春游家族重玩石头剪刀布、十秒问答等经典爆笑游戏,拉长音游戏环节,周深更是憋气拉长音67秒惊呆众人,最终全员选择cos童年回忆《还珠格格》中的经典造型。随后,全员前往滇池在夕阳中玩起接歌游戏和默契游戏,一季节目的相处,春游家族之间默契爆表,导演吴彤最终接受淋水惩罚,还大呼“怎么都没想到”,收官之站,春游家族完美逆袭导演,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第一天的旅行。

  春游家族的朋友杨丽萍惊喜现身第二日午餐桌,不仅邀请春游家族品尝云南特色菌菇宴,还首回应结婚生子问题,豁达地表示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并说爱这件事是不需要回报的。在一众人的要求下,杨丽萍还和郎朗即兴合作舞蹈,一弹一唱,绝美场面全员大呼圆梦昆明。

  贾玲范丞丞对视全员落泪

  春游家族告别长文引全网共鸣

  夜幕低垂,曾经走过的点点滴滴被以照片的形式记录,每路过一张照片,都是一次回忆和感情的重启,有阳朔杨迪周深歌王之战的快乐、范丞丞版怪盗基德的帅气有梗、贾玲红桃皇后的经典还原、郎朗跳《无价之姐》的自信洒脱… …大家互换礼物、谈论感想,最多的是“不舍”与“幸运”,也终于贾玲和范丞丞完成了十秒对视的承诺,沉默不语的十秒突然漫长,万语千言汇聚成大家眼中噙住的泪水。烟火落下,无人机升起,春游家族的故事有了一个短暂的幸福句点。

  节目中的告别似乎还不足以涵盖所有喜爱,春游家族的成员也纷纷在微博发布小作文,感谢导演、制片人,感谢相遇,感谢彼此愿意以真心换真心成为真正的朋友。贾玲言简意赅为每个人起“爱称”,郎朗文字真挚感谢这个快乐的夏天,范丞丞作为两季元老发文要继续一起旅游,杨迪谈收获感动争议和期许,周深配图集齐所有礼物感恩“家的味道”,导演吴彤深度讲述组成春游家族的心路历程谈“流量并不决定一切”带不舍与留恋感谢全员,制片人李佳临暖心长文感谢所有录制嘉宾及制作人员承诺“会更加努力的做好下一季和下下季”,《青春环游记2》的售后服务令网友大呼“满足”,还发起#一句话告别青春环游记#的话题活动,“喜欢”“温暖”“好笑”“不舍”,每一个词汇都承载着春游家族和大家共同努力的力量。

  春游家族,啥都不图,这近乎玩笑的单纯和快乐,也成为了这个家族最温暖治愈的特质。《青春环游记2》的旅途告一段落,但春游家族的故事却刚刚开始,暖心收官,不说再见,期待和春游家族在第三季重新启程,有笑有泪、红尘作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