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佐佐木希谈老公渡部建出轨:感受到了大家的爱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5 09:0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艺人佐佐木希近日登上了女性杂志封面,这也是她本人时隔三年再次登上该杂志封面,身穿一袭粉红色吊带裙的她十分的漂亮,执行,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

 

  而在该杂志中,佐佐木希也提及了自己的生活,工作,疫情期间如何调整心态以及老公渡部建出轨的事情。

  她表示:“这次发生了这样的事,我真的很清楚周围的人对我有多深的爱。感受到这份爱之后,我觉得不仅仅是得到别人的帮助,我自己也必须改变,一点点地变得积极起来。我觉得我讨厌被过去束缚着度过。”

  今年6月媒体曝光了渡部建出轨的消息,表示渡部建与多位女性保持着不正当的关系,这其中还包括AV女优,消息曝光之后引发巨大的争议,而渡部建也暂停活动进行反省。

  佐佐木希在老公出轨之后选择原谅老公,她表示自己还有继续工作的想法,也希望大家多多的支持。此前,佐佐木希被拍到和老公渡部建一起逛街,散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