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年歌唱家张正扬为患眼疾老人大爱捐赠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6 15:3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5日下午三点,一场名为“六尺有度 • 光明无限”的慈善光明行活动在桐城君安医院拉开了帷幕。

  这次公益活动是为了响应国务院“十三五“眼健康精神,弘扬慈善事业,由知名青年歌唱家、六尺巷慈善基金会创始人张正扬先生发起,专门针对60岁以上患有眼疾的老人,帮助他们进行眼复明康复手术,活动邀请了全国知名眼科专家为老人实施手术。

  据悉,此次光明行首站桐城一共需要救助200名眼疾患者,当天就有八位老人要接受康复医疗,其他190多位老人都将依次得到救助。

  知名青年歌唱家张正扬先生亲临活动现场并为实施救助定点医院君安医院现场捐赠了十万元专项救助基金,张正扬表示:能为这些老人带来光明是一件功德无量的好事情,至于为什么把此次“光明行”首站选择在桐城,他说:有两个重要原因,一我是地地道道桐城人,我的根在家乡;二六尺巷精神的魂在桐城,基于这两点我把首场捐赠放在家乡,希望这个美好的原点能将光明向全国辐射。一同出席慈善活动捐赠仪式的还有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任关兴;市政协副主席江山太;市卫建委主任陶善庆;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叶文龙;市民政局局长李都旺等相关领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