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讲义气为闺蜜出头 意外丢项链情路埋伏笔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8 08:4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宋茜主演的爱奇艺原创剧集《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正在火热播出,告别都市剧常见的婆媳小三矛盾,没有嘈杂生活的一地鸡毛,《他爱》着力于对女性角色的生命体验、情感追求和内心成长等内容的呈现,打造一条属于新时代女性的独立之路。

  讲义气为闺蜜出头义不容辞

  女主角孙艺荷与三个姐妹的友谊线是《他爱》的亮点之一,因为担心闺蜜任染再次被前男友陆浩伤害,孙艺荷对陆浩理论,让他承诺“会一辈子爱任染,否则公司倒闭。”还再吐金句:“最好的前任应该就像死了一样。”处处为朋友着想,把闺蜜的幸福看得比自己还重要,在这个人情日益淡薄的时代,孙艺荷和朋友们的友情越显珍贵美好。

  意外弄丢项链情路埋伏笔

  在和男友Sam父母吃饭时,因为气氛压抑让孙艺荷心神不宁,她不小心在洗手间遗失了项链,很久之后才想起去寻找,但已经找不到了,为了不让对方失望伤心,孙艺荷决定隐瞒,约会时特意穿着高领衣服避免被看穿,彼此不能坦诚面对的问题进一步为两人的关系渐行渐远埋下伏笔。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每周二至周四在爱奇艺独家上线,20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看宋茜如何演绎“她力量”,体验情场闯关,讲述人生体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