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主演电影《胜利号》再次延期 投资超过亿元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8 09:0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宋仲基和金泰梨两人主演的大制作电影《胜利号》目前确定再次延期,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可惜,根据片方的消息,电影的具体上映日期将会视情况而定,再进行通知。

 

  据悉,电影《胜利号》原定于今年暑假上映,但是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电影制作公司在6月的时候宣布电影延期上映,原本该电影延期到中秋假期上映,不过这一次再次延期,这也已经是电影第二次延期,网友们对此感到很遗憾。

  电影《胜利号》是由赵圣熙执导,宋仲基、金泰梨、陈善圭等主演的科幻电影,《胜利号》是韩国首部外太空探险电影,是一部以宇宙为舞台,讲述了发生在2092年的科幻故事,往返于星球之间一艘太空垃圾清理船的乘员们偶然发现一个人形机器人后卷入危险交易的故事。

  该电影投资高达24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43亿元),也是宋仲基首次挑战科幻电影,网友们对此十分的好奇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