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敬明新作海报,COCOON(可可尼)化身温柔铠甲解锁时尚穿搭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8 12:0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5号零点,由郭敬明指导、金靖、王琳、彭小苒、林依轮携手“少年之名”参赛选手共同参演的《少年之心》微电影正式上线。该微电影一上线,便在微博上引起了广泛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感觉都是比较普通的题材,但偏偏郭敬明却拍得十分有共鸣,想不哭都不行。

  这个青梅竹马的爱情故事,是整个影片的开端,彭小苒的哭戏表现力也是十分的抓人。很多网友表示,本来对这个“渐冻人”的设定保持怀疑,甚至觉得有点狗血,但是彭小苒一哭,自己也就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泪。

  而彭小苒在本部电影的拍摄中,尤其偏爱一个品牌的穿搭。主打“轻社交时装”的女装品牌COCOON(可可尼),化身温柔的铠甲,陪伴着彭小苒,在镜头下淋漓尽致地呈现成长中的亲情line、友情line、成长line。

COCOON半裙

  优雅的灰色珠片料,立体压褶工艺,使半裙仙美精致,搭配T恤、衬衣重新定义愉悦、优雅、有型于一身。

COCOON衬衫

  加长版衬衫,运用蕾丝拼接,使单品更具度假气息。麻料与花边的拼接,打破面料的单一性。叠穿更提升造型感。

  彭小苒曾经参加过《演员请就位》在节目中精彩的表现,也得到了郭敬明的认可。如今来主演郭敬明MV中的女主,可见重视。不久后,若此次mv中的剧情能够拍成一部电影,或许又是一大爆款。而COCOON(可可尼),也将陪伴着彭小苒在一个个镜头中,解锁更多的时尚穿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