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怪咖来撩》史航再战郭敬明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14:49:50   来源:北青网   


 

 

《怪咖来撩》史航再战郭敬明粉丝

  YY自制综艺节目《怪咖来撩》又放大招,节目奇葩主持史航,时隔多年,再论《小时代》和郭敬明,引起舌战。

  由鹦鹉史航主持的《怪咖来撩》第13期节目邀请了身材爆表的大胸妹子佳丽到来,设定的主题为“毒舌求毒 鹦鹉求败”,寓意佳丽为“毒舌”,她希望听到更毒舌的声音,谦虚的佳丽在节目开始就打趣说自己不适合这个节目,也说自己不是毒舌,而向来傲娇没人能奈他何的鹦鹉史航在这期节目中只求一败。

  鹦鹉史航一直对自黑“情有独钟”,节目一开始他就先念了几个网友给他微博自拍的评价,“长成这样还黑你,有点于心不忍;长这么丑,发一张就行了;丑的不简单,有研究的价值”。能如此的把黑自己的话语与YY网友分享可见史航老师的内心实在强大。而网友和常营购物中心的路人可对二位丝毫不客气,一会让佳丽蹦几下,一会拿佳丽的造型开玩笑。鹦鹉史航却只是在一旁添油加醋。

  此次与演播室内对话的嘉宾各个气势汹汹、毫无退让。佳丽说这些人简直是《怪咖来撩》的复仇者联盟啊,路人嘉宾不停的拿鹦鹉史航开涮。

  在问到,“是否渴望获得小时代的一个角色”,小时代的郭敬明一同躺枪了。鹦鹉史航先是回答“自己男性女性都想演”,嘉宾继续问到,是否愿意为了角色跟导演潜规则时。他说为角色可以潜规则,还说觉得导演是已经被潜规则的。

  这个回答在直播时就引起一阵躁动。YY上郭敬明的粉丝纷纷留言“不懂小时代的都是傻波一”,还评价鹦鹉史航是穷酸书生一枚,“逼格”不足以评价小时代。

  其实,粉丝的语言过激也是正常,偏偏史航就是这样的奇葩选手,不躲话题、有问必答,谁让这是一档线上直播节目呢。不过不知鹦鹉史航看到了这些评价后,会不会在黑郭敬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谁叫他是怪咖呢~更多精彩、不可控的场面,尽在每周周一-周五中午11:20YY24频道《怪咖来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