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升级水舞台上演湿身诱惑,战队出征队长激情炸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9 13:3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20点,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第七期即将激情上线。水舞台燃炸来袭,全新舞美带来挑战与机遇:面对湿滑的场地阻力,舞者们乘风破浪,掀起澎湃水花,引燃磅礴气场;王嘉尔、王一博、钟汉良、张艺兴挂帅上阵,领衔输出战队齐舞,炸裂大招再破自我极限,全场尖叫震破天际!

  王嘉尔Waacking首秀 王一博Breaking大招炸场

  钟汉良舞步速记 张艺兴狂放撕衣

  今晚,全新水舞台battle即将开启,为团队而战,四位队长纷纷输出极限大招,震撼齐舞破势登场。王嘉尔反差挑战Waacking,初学即上手,强势表现令队员狂赞:“完全不像初学者!”王一博遇上高难度Breaking动作,一记酷炫流畅的Hollow Back手撑倒立定格,引爆全场尖叫。面对复杂编舞,钟汉良展现超强速记舞步能力,短时间掌握所有细节动作,收割队员全体尊敬。张艺兴释放野性一面,狂放撕衣,将对决气氛燃至高潮……

  作为首个队长参与呈现的战队舞台,队长与队员们兼顾技术与战队风格,默契配合打造亮点频出的水上齐舞作品。“王这里看”战队在Swag风基础上,贯彻王嘉尔的创意脑洞,精心设计功夫小子、骑单车等诙谐画面,极具故事感。“一波王炸”战队气场磅礴,王一博携手杨凯、公孙无名、小鸡、李帅四位Bboy集体“玩水”,大地板动作配合水花效果,再现热血高校不羁感。“哇挖酷宝”战队有了钟汉良的完美融入,呈现出绝佳律动感,张建鹏、苏恋雅了两位男女舞者的巧妙搭配,编舞层次感十足。“核兴舞器”战队选择了张艺兴挚爱的Krump动作做亮点,全体队员强力猛击连番炸场,配合激荡水花塑造极致冲击感,大展原生狂野肆意。

  水舞台难度激增 齐舞PK触发高光时刻

  淘汰残酷加倍 队长自责大哭

  水舞台挑战中,四支战队分组进行两两齐舞对抗,每组队员根据音乐完成两轮齐舞,队长选择其中一轮参加,每轮获胜积一分。最终,积两分的队伍将全员晋级,每少一分,队长则必须选择两人淘汰。陌生的水流大大加强了舞蹈呈现的难度,一分两人的残酷机制更令队长与队员们备感压力。纠结无奈的淘汰名额,令队长们迟迟不能做下决断,大呼:“太难!”看着心爱的队员立场,甚至有队长一度自责到大哭……

  除了队长参与的舞台外,队员们编排呈现的齐舞作品也是高光不断。王嘉尔战队利用水枪、毛巾等道具,加之沈凯翔的水中空翻制造吸睛细节,塑造出强势的视觉效果。王一博战队主打Bboy“乘风破浪”,杨凯与布布二人舞种搭配融合技术大招,释放出排山倒海的强大能量。钟汉良战队Locker肖杰、肖智斌与Waacker小宝、梦迪搭配互动,极致演绎Funk音乐,妙趣技巧烘托起轻松氛围。张艺兴战队炸出组合技,乔治上演“人体叠叠乐”,高难度持久倒立引发惊叹。还有为队友而战的Battle复活战,奇招迭出的交锋中,究竟哪支战队能力挽狂澜,争取到最后的晋级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水舞台视听观感的极致呈现,优酷全新打造的“自由视角”互动玩法即将同步上线。作为“子弹时间”的升级版,用户通过“自由视角”,可以随意定格、切换观看角度,180度立体欣赏惊艳舞台。作为首次使用此形式的国内综艺,《这!就是街舞》力求创造出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而科幻感舞美的构成,还少不了虚拟偶像的配合。分别代表风、炎、水、地元素的四位虚拟偶像也将化身酷炫的战队“守护灵”,与队长一同亮相,带来街舞IP世界观设计概念的直观冲击。沉浸式体验搭配黑科技创意,丰富、深化,更贴合年轻受众的审美取向的互动玩法,敬请期待!

  水舞台燃炸开场,

  更有复活Battle赛,绝地反击高能闪现!今晚20点《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惊艳来袭,会员抢先看正片,VIP专享内容一周不断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