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牧童星采《国学小戏骨》方山书院火热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8-31 08:4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牧童星采表演学校打造的《国学小戏骨》之《买椟还珠》《三字经》《孟母三迁》古装系列微电影,在山东省昌乐县方山书院正式开拍。

  此次拍摄是以经典国学故事为基础,所有演员都是4-12岁的少年儿童。以"小孩演经典"的形式,来表演我们耳熟能详的经典人物,如孟子、孟母等,让人既耳目一新,又忍俊不禁。

  现在许多小孩子沉迷于电脑网络、手机游戏,对传统文化知之甚少,甚至有抵触情绪,让小孩子乐于接受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是件令人头痛的事。用小演员"演经典、学经典“的方式,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学习,以"小孩影响小孩"的表演方式,直接影响带动小观众的同时,还带动了大观众。

  微电影拍摄完毕,通过国学历史故事的亲身演绎,及专业拍摄团队的加盟,孩子们不仅更好地了解了传统文化,更帮助他们进一步建立了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及学习更多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此举获得不少家长的一致认可,活动现场,家长们纷纷拿起手中的摄影器材记录孩子实践成长的一刻。

  时至今日,暑期已接近尾声,本地首批脱颖而出的“国学小戏骨”带着小小明星梦完美演绎了经典国学故事。牧童星采国学小戏骨系列的总制片人马玮瞳表示这次的微电影将于近期在全网发行。此外,下一季的“国学小戏骨演员选拔”活动将持续继续进行中,在表演、演讲、舞蹈以及形体艺术等方面有特长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与。

  地址:山东省昌乐县新昌路盛港府地东区牧童星采表演学校

  电话:1565344763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