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VENTEEN线上粉丝见面会圆满结束 与121个国家及的地区的粉丝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08-31 11:2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 SEVENTEEN于8月30日通过网络LIVE举行了第四场粉丝见面会“SEVENTEEN in CARAT LAND”,与全世界121个国家和地区的粉丝们进行互动,引发热议。

  根据消息表示,SEVENTEEN于30日通过网络LIVE举行了第四场粉丝见面会“SEVENTEEN in CARAT LAND”,组合压倒性的华丽表演舞台到充满特有的明朗活力的Talk和游戏,组合与克拉们进行了约4个小时的互动,表达了对粉丝们深深的喜爱。

  此次粉丝见面会,与121个国家及地区的克拉们进行了实时互动,还提供了可以欣赏舞台全景的全景照以及可以确认每个成员细节的镜头等共14个多维画面,传达出更加生动的现场感,提高了观看的趣味性。

  成员们也对此表达了真诚的感谢,表示:“真心的感谢一直长时间陪伴我们、支持我们、向我们微笑的克拉们。希望以后只有更好的日子,我们会成为一直努力的SEVENTEEN”同时他们还表示:“能和克拉们走同一条路,感到非常满足和幸福。希望今后也能一起走向美好的未来。就像往常一样,SEVENTEEN和克拉们一直在一起。我们将会展现更多样、更有趣、更感动的面貌,请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SEVENTEEN组合还将于9月9日发行日本迷你二辑《24H》,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