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小芳全新单曲《草原上一朵没有名字的花》重度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8-31 11:3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昊广音乐为著名歌手小芳倾力打造的单曲《草原上一朵没有名字的花》全新上线。此单曲是著名组合大庆小芳的女主唱小芳单飞后加入昊广音乐后的第一首原创音乐作品。熟知的歌迷都很期待她的个人作品能够源源不断的奉献给大家。歌手小芳宽广的音域,朴实自然的音色经常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和感动。

  《草原上一朵没有名字的花》是著名创作人张伊彤和作词人秦威的一次草原之行偶遇小芳和克什克腾旗旗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李景岩所得,同样对于草原的喜爱四人一拍即合,决定创作一首歌曲。这首歌既代表作为东道主李景岩的热情好客,也代表作词人秦威看到草原后的澎湃心情,更代表了小芳的全新出发,又明确的告诉喜爱她的歌迷,以个人名义单飞后的小芳不再是一朵没有名字的花,她的名字叫小芳。希望喜爱她的歌迷能够继续支持她,关注她。在这里我们祝愿小芳在音乐的道路越走越宽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