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在寅祝贺防弹少年团公告牌夺冠:提高韩乐影响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1 14:3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的新歌获得了美国Billboard“Hot 100”榜单1位,这也再一次的印证了防弹少年团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除了粉丝们激动兴奋之外,韩国总统文在寅也发文祝贺防弹少年团。

 

  文在寅表示防弹少年团成为了首位获得Billboard“Hot 100”榜单1位的韩国歌手,书写了K-POP的新历史,提高韩乐影响力,非常了不起。

  以下是文在寅总统的文章全文:

  防弹少年团成为首位获得Billboard“Hot 100”榜单1位的韩国歌手,书写了K-POP的新历史。在“专辑主榜”上四次获得了1位,又创造了包揽两大榜单的新纪录。

  真的非常了不起。这是提高K-POP自豪感的壮举。登上1位的《Dynamite》是一首在疫情时期向艰难的全世界人民传达安慰和希望的歌曲,因此意义更加深远。

  这将对因疫情国难而痛苦的我们国民带来很大的安慰。真心地祝贺你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