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迷糊来了!李奎炯有望出演Netflix原创剧《现在我们学校》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2 13:2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奎炯目前接到了Netflix原创剧《现在我们学校》的出演邀请,有望出演该剧中的重要角色。

 

  目前李奎炯正在商讨是否出演该剧,如果他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担任重要的角色,同时这也是他本人继电视剧《你好再见,妈妈!》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剧集。观众们对此也十分的期待。

  电视剧《现在我们学校》讲述被孤立在僵尸病毒蔓延的高中里的人们,以及要解救他们的人们在无法预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的极限状态下展开的故事。李奎炯饰演被卷入僵尸病毒事件的警局刑警宋在益。

  李奎炯在2014年正式出道,出演了电影《我的独裁者》,之后又相继出演了《假装热情》,通过2017年的电视剧《秘密森林》而备受关注,在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中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人气大增。

  2018年李奎炯出演了医疗剧集《Life》,表现再次获得肯定。今年李奎炯与金泰希一起合作了电视剧《你好再见,妈妈!》,在该剧中李奎炯首次出演男主角,饰演东城大学医院的实力派医生,是对患者充满热情的好医生,表现十分的打动观众,李奎炯也因为在该剧中的表现而再次受到关注。

  据悉,电视剧《现在我们学校》由《The King 2 Hearts》《逆鳞》《完美的他人》李在奎导演执导,《推奴》《The Package》《致亲爱的法官大人》千成日编剧执笔,预计明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