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D&E新专将于今日公开 将出演《全知干预视角》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3 11:1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Super Junior-D&E迷你4辑《BAD BLOOD》将于韩国时间3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两人参与的节目《全知干预视角》预告也正式放出。

 

  根据消息表示,Super Junior-D&E迷你4辑《BAD BLOOD》将于韩国时间3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同时,主打曲《B.A.D》MV也将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与观众见面。主打曲是东海的自作曲,是一首后半部分Motown Funk音律变化的令人印象深刻的Electronic Hiphop歌曲,歌词利用"BAD"这个反语诠释了她美丽的样子。

  他们将在专辑发行前一小时通过NAVER V LIVE SMTOWN频道进行“Super Junior-D&E’s ‘B.A.D’ COUNTDOWN LIVE”的直播。在当天的节目中,他们将以主打曲中摘录的关键词为基础,进行别具特色的Q&A时间,并首次公开迷你4辑Unboxing等,与全球粉丝们实时沟通。

  同时两人参与出演的《全知干预视角》也正式放出预告,在预告中,成员东海在早起之后会进行英文学习,与成员通话时也用英语回答,还特别接受了英语课外辅导,对英语学习的强烈意志吸引了观众的视线。两人之间的相处模式和日常也让人会十分的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内容会让成员圭贤表示“停止放送吧”,让人很期待。该节目将会在韩国时间9月5日11点10分正式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