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正音离婚!黄正音与企业家老公离婚结束四年婚姻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3 14:2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黄正音与企业家丈夫李英敦离婚,两人结束了4年的婚姻生活。

 

  根据消息表示,黄正音于9月2日,向水原地方法院城南分院提交了离婚调解申请书,正式与丈夫离婚。黄正音在2016年与职业高尔夫球员出身的企业家李英敦结婚,次年8月得男。但时隔4年最终分手令人惋惜。

  2015年12月,黄正音经纪公司承认和高尔夫球手李英敦恋,2016年2月27日,与男朋友职业高尔夫球手李英敦结婚,2017年有消息爆料称黄正音已经怀孕,2017年2月2日,黄正音所属经纪公司表示“经向本人确认得知,黄正音确实是怀孕初期,同年的8月15日晚上8时30分左右,黄正音顺产生下男宝宝。

  黄正音是韩国著名女演员,2002年3月,作为四人女子组合Sugar成员之一出道,2004年,退出组合,正式单飞。2005年,作为固定嘉宾参加综艺节目《情书》。2007年9月,参演周末剧《冬候鸟》。2009年5月,作为固定嘉宾参加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9月参演家庭喜剧《穿透屋顶的high kick》,获得第46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新人奖,之后开始在演员方面取得成绩。

  代表作包括《浪漫满屋2》、《秘密》、《无尽的爱》、《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好运罗曼史》等,今年她主演的两部剧《双甲路边摊》以及《他就是那家伙》也都获得了很不错的称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