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日之子》获得亚军后热度不再,杨超越的锦鲤人设,在田燚这崩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4 16:0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日之子》像一股清流,将一波又一波的素人选手带向了大众的视野。现在已跻身实力歌手的毛不易,还有正是风生水起的周震南等人,都出自这个俨然已经走向成熟的音乐节目。但在《明日之子》拿过亚军的田燚却一直没有消息,看好他的人如此之多,甚至被锦鲤祝福过,现在的他到底怎么样了?

  华晨宇和田燚合作了一首《国王与乞丐》,在节目中广受好评,让华晨宇觉得十分骄傲。认为田燚独特的风格能让大家烦躁的内心平静。

  杨幂在比赛中也是多次直言力挺田燚,赞赏田燚的歌声唱到了自己心里。在田燚获得亚军之后甚至有人不满说,杨幂肯定是经过了暗箱操作才让田燚获得了名次。不过时间确实会证明一切,现在连一点浪花都没有的田燚,似乎更加验证了当初网友的猜想?

  最近两年最火的选秀成员杨超越,自从在节目中轻松出道,甚至还是高位出道时,就一度成为大家心目中的锦鲤。田燚在比赛期间曾与杨超越合作过舞台,因为田燚独特的名字,两人一起被节目粉丝戏称为“超火”组合,观众都说多亏了锦鲤杨超越对田燚的助攻,吸引了人气与票数,一举拿下最强厂牌。

  田燚微博上的数据基本都是两三位数,跟杨超越的转评简直是天差地别,仿佛一个没上过节目的素人。如今看来,“超火”其中的的“火”却是没有田燚的那一份的。有人说杨超越是假的锦鲤,自己大红大紫,好运连连,身边的搭档却仍然在十八线挣扎。

  时隔两年,田燚在赛后没有接到什么好的资源,逐渐消失在众人视野,再看微博他居然做起

  了直播,与同期选手相比差的不是一星半点。现在听说在一个直播平台当起了音乐主播,偶尔开播给粉丝唱歌。

  田燚在节目中虽然以亚军获胜,但是后续资源没有跟上,或许是温和风格走下舞台早已不吃香,无法留给观众深刻的印象,曾今的感动也成为了可有可无的存在。就连锦鲤妹妹杨超越的风评也因为田燚,隐隐有崩塌之势。不少网友表示田燚如今毫无水花,杨超越这锦鲤人设怕也是名不副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