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0天真蓝 | 方快喜悦代言人杨超越,携圣诞照提前引爆圣诞季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4 14:2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圣诞来临,大街小巷响起欢快的节日颂歌,拍一套浪漫且梦幻的圣诞照成为了时下男女老少欢度节日的新选择。2020,天真蓝 | 方快 邀请国民度超高的内地女星杨超越作为喜悦代言人,携手打造风格各异的超越圣诞照,为消费者送出“超越自己,非凡美丽”的岁末祝福。官宣当日,杨超越为天真蓝 | 方快 拍摄的圣诞新品海报便登上了全国多座城市核心商圈,上线方快全国门店电子屏,提前引爆今冬圣诞热潮。

  2020方快也在超越圣诞照的启发下,为方快PLUS推出了全新造型的圣诞照,3种角色,汇聚了灵动、甜美、俊酷等多种风格,展现了童话、温暖、奇幻等多样场景。

  本次方快PLUS圣诞照从北欧童话故事中汲取灵感,塑造森林之子、圣诞甜心、圣诞魔法师3种角色,更有专为小朋友准备的圣诞宝贝造型,为每一个期待圣诞季节的顾客奇迹变装,一起邂逅冬日的温暖与希望。我们希望这套圣诞照,在给消费者带来用心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还能为方快的加盟伙伴带来产品加码的专业赋能,在细节处助力加盟伙伴轻松创业,共同成长。

  方快成立于2015年,是天真蓝旗下子品牌,旨在打造中国快照连锁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证件照拍摄体验,引领用户探寻“快照新方式”。2019年,方快作出全新升级,将“快乐”元素融入品牌理念,“方快PLUS”就此诞生。以“快乐”的品牌理念,便捷、愉悦的拍摄体验,赢得行业高度认可,吸引更多关注与加盟。截至目前,已覆盖全国超100个城市,开设近500家门店,为超200万人提供优质证件快照服务。

  这个圣诞,来天真蓝 | 方快拍圣诞照,一起引爆今冬圣诞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