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什么情况!李权哲秒删:番位顺序不代表实力顺序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5 11:2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4日晚间,乐华七子组合助阵《乘风破浪的姐姐》决赛舞台,这也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激动,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成员李权哲通过微博发表了“番位顺序不代表实力顺序”随后秒删,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疑惑。

 

  虽然李权哲在发布这条微博之后立马就进行了删除,不过依旧引发热议,而李权哲方面并没有回应。李权哲是乐华七子的成员之一,2018年正式出道。

  李权哲2001年出生于辽宁,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最终止步35强,6月21日,随乐华七子NEXT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THE FIRST》第一辑,从而正式出道,8月19日,随乐华七子NEXT获得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年度最具人气组合奖,2019年10月17日,李权哲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