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XT《Can‘t You See Me?》最终被选定为迪士尼电台年度夏日曲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5 16:2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5日,据多家媒体报道,男团TXT在今年5月发行的歌曲《Can‘t You See Me?》最终被选定为迪士尼电台年度夏日曲。

 

  当地时间4日美国著名电台Radio Disney通过官方SNS发表了“年度夏日曲(Radio Disney’s Song of the Summer),最终TXT于今年五月发行的《Can‘t You See Me?》脱颖而出,被选定为“年度夏日曲”,这也再一次的证实TXT组合的人气和影响力。

  TXT通过上传迪士尼电台的视频表示“燃烧全世界的夜晚,我们...《Can‘t You See Me?》,被选定为2020年迪士尼年度夏日曲,感谢大家喜欢这首歌,感到很荣幸。”

  同时也表示“感谢MOA的爱以及你们的应援,我们的原动力MOA,因为有你们我们才可以一直竭尽全力,特别像尽快在你们面前进行公演,以后也会把更好的音乐分享给大家”

  Tomorrow X Together,简称TXT,是BigHit Entertainment于2019年3月4日推出的韩国男子演唱组合,由崔秀彬、崔然竣、崔范奎、姜泰贤、休宁凯5位成员组成,出道之后十分的受欢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