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容宙《我的爱与星辰》杀青 与姚弛组摇滚乐队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7 10:0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歆光影业、腾讯视频出品,火凤燎原影业、当代星光、百坤投资、和象影业联合出品,蒋翊担任总制片人,怀玉编剧,廉欣执导,姚弛、张楠、杜容宙等主演时尚都市甜宠剧《我的爱与星辰》圆满杀青。剧中,杜容宙饰演乐队贝斯手袁天尧,与姚弛组热血摇滚乐队,表现可圈可点。

  《我的爱与星辰》讲述了女明星辛晨从一线女星身份跌落至新人歌手安小屿的助理,在事业爱情受到双重打击后,坚韧强势的辛辰最终逆风翻盘、重回巅峰,却也在奋斗过程中逐渐与安小屿擦出火花的故事。杜容宙饰演的袁天尧与姚弛饰演的安小屿同是摇滚乐队AS ONE的成员,袁天尧是乐队队长和贝斯手,安小屿是主唱。在追求音乐梦想的过程中,AS ONE乐队历经组建、辉煌、解散、重组等一系列曲折坎坷的过程,最终一起实现了共同的目标,也在过程中收获了彼此的友谊和信任。袁天尧作为AS ONE乐队队长,温柔稳重,总是用心的对待每一位成员,给身边的朋友鼓励。他也是安小屿最信任的兄弟,当安小屿面临事业挫折时,作为大哥的他开解他、鼓励他,帮助他走出事业困境。

  2018年杜容宙出演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因而出道,先后出演了《今天与它同居》、《哥,你站住!》等影视剧。同年,参加腾讯综艺第一届《超新星全运会》,获得男子50米游泳小组第一的好成绩。2019年,作为优酷综艺节目《战斗吧!篮球》的嘉宾,专业有度又富有热情的篮球比赛解说能力令人印象深刻,运动实力表现不俗。2019年他参演了由许凯、程潇主演的电视剧《你微笑时很美》,今年则在《我的爱与星辰》中首次挑战音乐人身份,突破自我。两部好剧待播,令人期待。作为非科班出身的新人演员,杜容宙仍在学习表演,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中,我们能看到他身上的努力、坚持和进步,期待未来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